富婆富姐交友网_火爆的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网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29 | 瀏覽: 45983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樓主
發表于 2012-9-10 12:53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scramble1 于 2012-9-11 10:28 編輯 4 a) J  i1 R- C6 ?( {6 g/ V
+ ?% l# ~; s$ t3 e5 B
    兒子三歲多,剛入園,今天是第二周,一共去了六天,早上就哭了五天,就第二天沒哭,用糖、照片、玩具哄過,都沒用。每天早上都死死摟著我的脖子不放,哭的那個可憐。但是老師說抱進教師看不見我后就不哭了。不知道這樣的狀態還要持續多久,大家有什么好辦法讓孩子高高興興上幼兒園的,支支招吧,希望早上送的時候不再那么痛苦。
/ z3 t" g4 }, r! m, G9 O8 [回復 leegw 的帖子
  E, `6 \$ O1 B- H+ N6 ^' r& O$ ~# K- K: e7 U# w) ?8 j" D
我兒子在沒入園前幾天,我就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你說的幾點都說了,入園第一天高高興興的一個人進了校門,可是后來不知怎的,就聽同學家長說我兒在里面哭呢。放學回家我又和他溝通,第二天去主動和我說再見,說媽媽你快走吧。可第二天回家就說不想上幼兒園了,后面幾天去的時候都哭了,今晚接回家一提到幼兒園的事就不高興,我也沒過問了,怕他強化那種負面情緒。現在矛盾,不知道是我的方法不夠到位,還是幼兒園里發生了什么事他不滿意。可是放學的時候老師都說他表現很棒。哎~
7 Y& b& B7 ]9 ^, f/ r
* N' C- Z0 G' v* P0 T' k
% u/ L& Z  a  V     呵呵,感謝各位媽媽的建議。今天是入園第七天,昨天接兒子放學我稍微問了一點幼兒園的情況他表現出不太樂意回答,總是顧左右而言它,后來我就作罷,不問了。直到8點睡覺我也沒提。今天早上醒來我就說:寶貝,今天咱們不哭了好嗎?像小兔湯姆一樣,雖然難過,但是我們是男子漢,我們要堅強,將來還要保護媽媽。。。。兒子終于點點頭。后來出發,我讓兒子跟外公外婆再見,他就很樂意的說再見,并說我要上幼兒園了。呵呵,一路上,我騎著自行車帶著他,聊著路上看到的車和狗,絲毫沒提幼兒園的事。到園門口了,我把準備好的托馬斯貼畫給他,說讓他送給喜歡的小朋友和老師。他很高興的下車了,然后我就大聲的和主班老師打招呼(我兒不太樂意和老師打招呼),接著說,老師你看我們ZZ今天表現多好啊,老師高興的說,哈哈,看出來啦,接著就牽著他和另一個正在嚎啕大哭的女孩走了,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跟他說再見,沒想到兒子走了幾步就回過頭跟我說:媽媽拜拜!彼時彼刻,我好激動,也好感動,興奮,開心,松了口氣,我兒子終于不哭了!目送他們的背影走進教室,我也歡快的轉身騎上自行車回家了。哈哈~
) k& R& u7 |3 u! ^/ {4 k, A
( |( g$ `3 v2 i- ^1 P, e9 C( L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多多媽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寶寶生日
2009-12-12 
帖子
16333 
我是來學習的。我兒子現在是還沒出門就開始哭

點評

scramble1  和媽媽感情好啊,正常的依戀。  發表于 2012-9-11 21:41
昨天看到篇懷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寶寶性別的文章,文章評論還不錯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參考:
http://www.ubyuer.com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寶寶生日
2010-03-12 
帖子
310 
我閨女是早上一醒就開始委屈的說不去幼兒園。。。

點評

scramble1  呵呵,你閨女現在上也太小了點吧  發表于 2012-9-11 21:39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寶寶生日
2010-03-12 
帖子
310 
我閨女是早上一醒就開始委屈的說不去幼兒園。。。
娃娃

碩 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寶寶生日
2009-01-08 
帖子
7140 
回復 scramble1 的帖子6 K9 x' p4 D- f
+ Q8 u: K9 N. q* t& d3 _9 c
好像沒什么好辦法誒,時間長了就好了吧。

點評

scramble1  是的,最終還得靠孩子自己慢慢調整,今天他已經不哭了,主動和我說再見。  發表于 2012-9-11 21:40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寶寶生日
2009-01-01 
帖子
27813 
同意樓上的,很早就給他灌輸,人生的步驟,呵呵,他現在都知道自己以后是要當爸爸的了
#健康是福#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復 leegw 的帖子9 b# O: ^( `' R& b. E
# ]8 a( [- U, j" F; N$ _
我兒子在沒入園前幾天,我就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你說的幾點都說了,入園第一天高高興興的一個人進了校門,可是后來不知怎的,就聽同學家長說我兒在里面哭呢。放學回家我又和他溝通,第二天去主動和我說再見,說媽媽你快走吧。可第二天回家就說不想上幼兒園了,后面幾天去的時候都哭了,今晚接回家一提到幼兒園的事就不高興,我也沒過問了,怕他強化那種負面情緒。現在矛盾,不知道是我的方法不夠到位,還是幼兒園里發生了什么事他不滿意。可是放學的時候老師都說他表現很棒。哎~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MW11866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寶寶生日
2010-08-30 
帖子
1858 
嗯,是要有個過程的,家長多和孩子交流一下幼兒園的小朋友,通過故事的形式,讓孩子知道上學是要和小朋友在一起玩的。
多多媽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寶寶生日
2009-12-12 
帖子
16333 
09梓媽 發表于 2012-9-10 18:13   u% `9 m& E6 o  a* P- R+ z
同意樓上的,很早就給他灌輸,人生的步驟,呵呵,他現在都知道自己以后是要當爸爸的了 ...
7 N; b- r# p7 Z
好么!. l! D. ]* p* z3 c" c; H6 E- q
我家小子更超前,說自己以后要當姥爺!

點評

09梓媽  哈哈,看來你兒子比較喜歡閨女  發表于 2012-9-11 19:14
昨天看到篇懷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寶寶性別的文章,文章評論還不錯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參考:
http://www.ubyuer.com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12-03-02 
帖子
118 
我是來學習的~
【育兒手冊】新生兒紅屁股腫么辦?哪種方法最管用!跟隨小編一起進入知識講堂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寶寶生日
2009-01-01 
帖子
27813 
好么!
& \( J: x, m, P; b; Z我家小子更超前,說自己以后要當姥爺!
哈哈,看來你兒子比較喜歡閨女
#健康是福#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復 leegw 的帖子2 V: N" D) V- m* |1 q" x6 X

4 [1 S9 {5 T8 n呵呵,“美麗的監獄”,說的太好了!說到提前半小時,我今天也是早早的去了,想流出哭的時間,然后不耽誤早餐(前幾天哭完估計早餐也收了),不過今天表現很好,和老師牽著手很自然的就進去了。呵呵,看來都是一個過程,其實小孩的自我調整能力還是比我們想象的強。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復 [email protected] 的帖子: X' [$ N' o5 A3 g

3 V7 c, T! [- @; e3 m是的,好像每個孩子都會哭,我兒今天終于不哭了,晚上放學回家還說我以后上幼兒園都不哭了。哈哈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多多媽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寶寶生日
2009-12-12 
帖子
16333 
09梓媽 發表于 2012-9-11 19:14 4 M; {2 z" V7 l5 I1 w# n6 o" z
哈哈,看來你兒子比較喜歡閨女
5 `  }  K1 l+ E# ]9 o9 I
哈哈,他最愛姥爺,估計夢想也就是當姥爺啦!

點評

09梓媽  拿姥爺當榜樣了  發表于 2012-9-12 21:31
昨天看到篇懷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寶寶性別的文章,文章評論還不錯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參考:
http://www.ubyuer.com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復 辣辣椒愛寶寶 的帖子
- W6 g7 D" z+ f+ z) i( s7 `' G
( X) x  r) I8 \- W& {9 v% O對,我也是經常講故事,入園前就講,還看了諸如巧虎里的入園準備等,他起初很憧憬,后面第三天開始就厭倦了,開始反抗上幼兒園了,估計是幼兒園沒有我們說的那么美好。因為剛開始不敢說太多幼兒園和家里相比不好的地方,怕他開始就不去了。只能看他的表現,情緒不好的時候表示理解,但是講清楚必要性,爸爸媽媽也是這樣過來的。畢竟孩子的理解和接受需要一個過程,所以必須給他幾天釋放情緒的機會,慢慢等待,相信孩子。今天他已經不哭了。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我閨女是早上一醒就開始委屈的說不去幼兒園。。。
呵呵,你閨女現在上也太小了點吧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回復 scramble1 的帖子
8 z6 F& z7 j. ~# z' c6 t
7 a$ I/ {7 d8 {# H! Z, Q) q5 I好像沒什么好辦法誒,時間長了就好了吧。
是的,最終還得靠孩子自己慢慢調整,今天他已經不哭了,主動和我說再見。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Rank: 10Rank: 10Rank: 10

寶寶生日
2009-06-04 
帖子
94 
我是來學習的。我兒子現在是還沒出門就開始哭
和媽媽感情好啊,正常的依戀。
愿我的小天使永遠健康快樂!
MW11866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寶寶生日
2010-08-30 
帖子
1858 
嗯,那就好啊。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怎么才能讓孩子早上上幼兒園不哭啊
快速回復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548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101粵ICP備09174648號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回頂部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